xsssfelicity

占tag致歉

2020.06.05

今天我太开心了😁啊啊啊啊啊我开心到模糊

我数学有了很大的进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从之前的不及格现在考了112啊啊啊啊

我真的太开心了!!!!

数学老师还表扬我来着,谢谢@平潇 老师的方法

另外一个,给大家推荐一个公众号

就是苍衣社

这个公众号真的里面的故事贼好!还有法医故事,私家侦探之类的!好像我记得有个小宝贝要当法医来着,跟我一样😄是你吗?@朵朵 

我反正贼稀饭

(这我没收人钱阿,我只是喜欢推给你们)

你们可以在评论里头找找我呀,看看可以找到我几次呀!(甜小糖和糖小甜

啊啊啊啊啊,要午睡了,午安呀!!大宝贝和小宝贝们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