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ssfelicity

占tag致歉

   我18年无意知道了法医秦明这个电视剧,之后在一个粉丝群里知晓了老福特这个APP

    从那时候默默潜水,到现在会在各位大大文章下面评论,我也在看你们的文章时立过一个flag就是写上几篇明宝文。但是这个flag应该短时间内没法实现了

由于这一次月考失误妈妈给我报了辅导班,我也会自觉减少使用手机的时间,所以在没有提升成绩之前我应该不会再来了。

有可能大家会说你又没有什么文章你不就是不用这个了嘛有什么好大不了的,你不过就是圈子里的小透明谁在乎你啊!但是我想说:法医这个职业非常神圣为死者申冤,这是我的梦想!

大致就是这样了,没有玻璃心,没有任何人的强迫

等我,放暑假我会再回来的!!!


评论(7)

热度(12)